测绘工程系召开2013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时间:2014-05-13浏览:138设置

    7月3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S307教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系办公室主任曾庆伟、副主任侯峰,教研室主任吴迪、刘舜,教学秘书冯上朝,辅导员班主任及毕业班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在汇报了自己的顶岗实习和就业情况后,纷纷畅谈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不舍之情和励志成才的决心,表示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倡导、带领2013届全体同学遵守校纪校规,文明离校,理性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和留恋。
    曾庆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3届全体同学在校内外的出色表现和对促进测绘工程系良好系风、学风的形成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全体老师对他们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要时刻铭记母校的培育和教导,不忘吃苦奉献的学院精神,时刻怀有感恩之情,在离校前做到平安、文明、愉快的离校。各位老师也分别对2013届全体学生给予了衷心的祝福。

    此次座谈会旨在引导2013届毕业生做到心系母校、感恩母校、文明离校、温暖离校,为全体毕业生营造一个温馨愉快的离校氛围。(侯峰)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