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讲坛”正式开讲

时间:2014-05-13浏览:152设置

    为不断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拓展师生视野,加强学生文化素养建设,由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举办的“测绘讲坛” 于10月24日晚在实训楼S609教室正式开讲,测绘系学生及部分其它系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首期由测绘工程系辅导员石捷做了题目为“Differences In Education Between CHINA And AMERICA”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结合大量案例及详实的资料,就中美家庭、学校以及社会教育的异同和学生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师生做了交流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测绘讲坛涵盖艺术修养、语言文化、哲学人生、文学品鉴、社会政治、就业创业与人生规划等主题,邀请学院或外单位各相关专业教师,专家及学者,采取师-生互动交流的形式讲座与师生交流互动。(石捷)

测绘讲坛第一期现场1

测绘讲坛第一期现场2

测绘讲坛第一期现场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