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党总支第五十八期党课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4-05-13浏览:199设置

     11月23日晚7:30,测绘工程系党总支第五十八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在临渭校区实训楼307教室举行党课结业考试。
    考试伊始,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保峰强调了考场纪律,并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随后,同学们开始聚精会神地答题。此次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来的成果检验,考试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知识。整场考试过程中,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良好。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端正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检验他们的党课培训效果,使他们更全面、深入的认识我党,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中的一员,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李保峰)

同学们认真答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