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举办高速铁路精密测量新技术报告会

时间:2014-05-13浏览:109设置

    2011年12月15日,武汉大学赵建虎教授应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系的邀请,参加测绘工程系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并为我系师生做了关于高速铁路精密测量新技术报告会。
    15日上午,赵建虎教授在省测绘局领导陪同下一行四人参加了我系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张福荣老师主持,会上张福荣老师介绍了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发展和现状,赵教授为我系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指出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应在保持现有发展的基础上拓展发展方向。会后,赵教授就高职院校教师研究方向、学生就业等问题和我系教师进行交流,并为我系教师工作和学习方面提出新的建议。
    下午,赵教授为我系师生做了一场关于高速铁路精密测量新技术报告会。报告会由系主任张福荣老师主持,我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赵教授以高速铁路测量为主线,从高铁精密工程测量的重要性、轨检小车铁路轨道测量系统、路基沉降/铁轨形变监测技术等五个方面为我系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报告结束后,赵教授和我系师生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我系师生提出的问题,赢得在座师生的好评。
赵建虎教授参加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
张福荣老师主持报告会
赵建虎教授为我系师生做报告
报告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