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举办测绘新技术培训会

时间:2014-05-13浏览:139设置

    12月17和18日,测绘工程系邀请麦格天宝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员作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测绘工程系的“精测组合班”学生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17日主要是仪器的功能讲解和实际操作方面的培训。上午,麦格天宝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员在教室为我系师生讲解了天宝R8 GPS的具体功能和操作方法;下午的培训是在室外进行,公司技术员为参加培训的师生现场演示了仪器的操作方法,包括GPS的静态测量和动态RTK测量,演示结束后,师生们一起练习新仪器的操作。

    18日培训主要围绕GPS软件操作进行,根据昨天静态实测数据对GPS数据处理软件的各项操作更能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教师就高精度仪器使用、软件的功能操作方面的问题和技术员进行了交流。此次培训定将为测绘工程系的师资队伍建设和骨干院校建设的外业测量打下坚实基础。

内业培训

外业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