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教师到陕西省第三测绘工程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4-05-13浏览:132设置

2012年3月6日,学院测绘工程系一行四名教师到陕西省第三测绘工程院进行考察、学习、交流,受到陕西省第三测绘工程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陕西省第三测绘工程院党委书记李福贤介绍了三院的一些基本情况,测绘工程系姜留涛老师介绍了陕铁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就业、实训室建设、仪器设备的使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四名教师参观了GIS工程中心、遥感制图室、设备管理科、生产经营科等科室,并且和科室的工作人员就一等水准测量、遥感影像地形图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本次学习交流促使了三院和2013届工程测量技术专业7名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三院人事部门高度认可测绘工程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以后能学生就业、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陕西省第三测绘工程院也是国家第二地形测量队,具有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技术领先、装备精良,主要承担国家、地方重点测绘项目,是国家测绘局首批批准的甲级测绘单位之一。(张亚)
 
测绘系教师与三院领导座谈
 
参观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