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1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量测绘分项竞赛预备会在陕铁院胜利召开

时间:2014-05-13浏览:159设置

    4月22日下午,陕西省首届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量测绘分项竞赛预备会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11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6所知名高职院校的代表。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本次竞赛的承办方,学院副院长焦胜军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代表学校欢迎各兄弟院校的到来,希望各院校参赛队员都能一展身手,通过比赛,相互借鉴学习,以达到测量技能水平的整体提高,并祝愿能各代表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会场气氛热烈欢快,各代表就本次技能大赛的规范、手册、日程安排及评分细则等进行了研究讨论,为进一步完善学院承办此类大赛提供了宝贵经验。
 
    此外,会上各兄弟院校的代表都畅所欲言,交流了各院校在教学管理上的经验与不足之处,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各代表均表示受益良多。
 
    教务处主任张修身老师、副主任周安福老师、测绘工程系书记兼主任张福荣老师以及实训中心主任石高峰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李立功)
 
焦胜军副院长讲话

兄弟院校相互交流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