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举行测量3102班赴西宝客专第二项目部现场教学动员大会

时间:2014-05-13浏览:116设置

    5月8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在A楼507召开现场教学动员大会,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张福荣、系办主任姜留涛、系办副主任曾庆伟应邀出席大会,现场教学班主任和带队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经过测绘工程系的精心安排,合理部署,测量3102班20名学生近日将赴中铁航空港集团西宝客专第二项目部进行现场教学,由测绘工程系王涛老师带队。本次现场教学由现场指导教师和我系专业教师共同指导完成《高速铁路精密测量》、《工程变形测量》等5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还要完成相应的实践课程的教学和实训教学任务。
 
   会上,系主任张福荣老师就教学计划安排、现场教学的特点、任务要求做了详细的安排,系办主任姜留涛就现场教学的效果以及其他事宜在会上做了相应的部署,系办副主任曾庆伟重点强调了在现场教学期间学生的安全、纪律等问题。
 
现场教学动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