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客专十四标段三项目部现场教学进展顺利

时间:2014-05-13浏览:179设置

    2012年9月10日,测绘工程系3111班16名同学在校内指导教师张亚的带领下赴中国路桥大西客专十四标段三项目部进行现场教学。
    在工区,16名同学共分成3个测量小组,协助技术人员完成轨道精调、施工放样和线下工程沉降监测等工作。为了使同学们尽快地适应工地环境,项目测量主管分别为每组同学指定一名或多名现场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现场教学实践当中,协助现场技术人员完成多项测量外业工作。同时,我系学生在校内教师的指导下坚持学习《线桥隧施工测量》、《路基路面施工》、《GPS测量技术》等课程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打牢了实践教学的理论基础。
    面对巨大的环境差异,同学们表现出很强的适应能力,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受到现场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张亚)

线下工程沉降观测

施工放样

内业数据处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