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胜军副院长参加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4-05-13浏览:209设置

    5月21日、22日,重组后的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焦胜军副院长和测绘工程系张福荣主任参加了大会。

    会议就教学指导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测量竞赛、测绘行业与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向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焦胜军受聘为教学指导委员会。

    会上,教育部职成司领导代表教育部向各位委员通报了教育部职成司今年主要工作。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司长李赤一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来自全国各地的32个高职院校、11个行业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曾庆伟)
 
焦胜军副院长受聘为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