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4-05-16浏览:122设置

    测绘工程系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近日在S609顺利召开,系主任张福荣出席了座谈会,测绘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系部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认可的同时,在教学管理、教师授课、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发表了建议。与会教师就系部实习实训、课程改革、技能大赛、毕业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对我系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张福荣认真听取了教师和学生们的发言,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的同时就测量专业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希望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素质的锻炼,辩证看待就业、学习过程中的问题,鼓励学生主动参与到课堂学习中去,积极与代课老师、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沟通,在测量学习过程中爱惜仪器、互相协助,培养技高为能、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侯峰/文,侯峰、任英桥/图)

学生座谈会现场

教室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