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成功举办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活动

时间:2015-10-26浏览:234设置

 
   参赛教师在比赛中
   为进一步推动系部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提升专业课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 10月23日,测绘工程系成功举办“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共有21位专兼职教师参加,分为分说课、实操和教学三个环节进行,比赛评委由包括学院督导组专家在内的高级职称教师组成。与以往比赛相比,本次比赛重在考察教师实训项目设计与岗位工作是否对接,仪器操作熟练程度,实训教学组织是否科学合理、融教学练做一体等,对参赛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系部全体教师全程观摩了比赛,并对观摩感受进行了交流。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系部广大教师投入实践教学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为教师提升实践教学能力搭建了舞台,将进一步促进系部教师综合能力的提升。

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