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举行“课题申报及核心期刊投稿”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6-09-29浏览:281设置

  为推进系部的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广大教师的科研能力,9月28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科研课题申报专题报告会,邀请学院副院长王闯教授作“课题申报及核心期刊投稿”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教授主持,系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王闯教授首先从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入手,就课题选题、课题研究过程、核心期刊投稿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运用大量实例就课题的申报特别是申报书的规范撰写进行了说明,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向老师们提出了组建科研团队、多开展学术研讨、教学与科研要同步发展、处理好工作与科研的关系等建议。
  最后,张福荣教授作培训小结,希望在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实现系部科研工作的新局面。本次培训对系部教师如何开展科学研究尤其是科研课题申报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