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时间:2017-04-14浏览:205设置

    2017年3月29日至30日,2017年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在江西赣州隆重举行,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一行二人赴江西赣州参加。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李永春司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雷斌副司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易树柏主任、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赵文亮副校长、河南城建学院原校长李生平教授、郑州测绘学校原校长李玉潮教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等领导和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总结2016年行指委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行指委工作。
    3月30日上午,会议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易树柏主任主持。首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致欢迎词,并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其后,河南城建学院原校长李生平教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陈琳教授、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赵文亮副校长、郑州测绘学校薛雁明教授等分别进行了专项工作汇报。曾晨曦教授、翟翊教授、赵文亮教授详细汇报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赛项竞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另外,会议还对行指委机构进行了调整。郑州测绘学院原校长李玉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生平因退休,不再担任副主任委员,被聘为顾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陈传胜副校长、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张东明院长被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最后播放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建局60周年宣传片》,并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司长、测绘地理信息行指委主任李永春进行总结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