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隆重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测量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6-20浏览:169设置

        6月20日下午,测绘系在高新校区诚信厅举行全国高职院校测量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2016级全体学生、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及所有参加陕西省、全国测量技能大赛的学生共计35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测绘系办公室副主任冯上朝主持。

      交流会上,4名获得全国测量技能大赛14级、15级的学生分别从参赛的背景、日常训练、训练条件、赛前准备、参赛的流程、个人收获等方面开展了经验交流。在经验交流期间,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不时有观众的掌声响起,同学们也不时的向获得全国测量技能大赛的同学咨询参加技能大赛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现场请教专业方面的知识和技术问题。整个汇报交流过程同学们认真听取、积极提问,气氛轻松热烈。

      此次经验交流,增进了学生对技能大赛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对技能大赛的热情,努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教育教学指导思想,加强了对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文/图   李保峰)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