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务指导培训

时间:2017-04-28浏览:294设置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深入,“互联网+”思维已成为时代发展趋势,为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创新创业师资队伍水平,测绘系于4月21日-4月23日选派2名教师赴江西中医药大学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务指导培训,培训由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创师培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培训采用讲解与互动结合的方式,从滴滴打车、ofo共享单车等成功案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互联网+”及时代背景下的创业大赛,重点介绍了创新创业团队的组建优化、核心竞争力项目打造、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优化以及路演展示环节PPT、路演视频等优化,培训中,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互联网+”大赛评委王少浪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向参赛队伍详细介绍了项目创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培训后期,我系冯上朝老师就个人指导项目与专家和参赛队伍进行了交流。

冯上朝老师与专家、参赛队伍做项目交流
互联网+赛事说明会

王少浪教授做培训指导
    本次培训内容饱满充实,极大的帮助我系教师提高“互联网+”思维认识,为我系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