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强化大学精神 建设一流学院”活动

时间:2017-10-19浏览:200设置

近期,为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强化大学精神 建设一流学院”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陕铁院党【2017】52号)的文件精神,测绘系组织师生开展了一系列研讨和学习活动。

首先,测绘系组织各班学生召开“强化大学精神 建设一流学院”主题班会,班会上,学生结合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发表了自己对陕铁院的内涵建设、校园文化、学院精神、校训等方面的看法,并就如何建设一流高职学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班会,学生明白了铁院精神,并对学院建设一流高职充满了信心。


其次,测绘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也积极开展“强化大学精神 建设一流学院”的学习和征文活动;团总支组织系部各班团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强化大学精神 建设一流学院”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陕铁院党【2017】52号)文件内容,并号召全系学生就“建设大学精神 建设一流学院”开展征文活动,以提升测绘系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他们对大学精神的理解。


再次,测绘系全体教职工党员举行“强化大学精神 建设一流学院”研讨会,会上,由测绘系学工办主任李红春带领所有教职工党员学习《强化大学精神,建设一流学院》文件的内容,并对文件相关的内容进行解读。随后,所有教师党员在自己工作岗位的基础上表达了对大学精神的理解,并对陕铁院如何建设成为国家一流高职学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开展学习“强化大学精神 建设一流学院”系列活动,使全系师生全面认识了什么是大学精神,对陕铁院建设一流高职学院建言献策,表示要为学院建设一流高职学院贡献力量。(文/图 李保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