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时间:2017-10-19浏览:61设置

2017年10月17日晚,测绘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GB321教室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的《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直播视频,同时,组织各班学生通过手机直播也观看该视频活动。



该视频通过对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任务访谈、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再现了回乡修路扶贫的企业高管向长江、36年为大山深处百姓修渠引水的村主任黄大发、为百姓通过网络销售水果的李娟、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村主任龚志荣、获得百姓称赞的村支部书记唐和祥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批批为百姓脱贫攻坚而努力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给在座的所有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通过观看学习《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学生党员们反思了作为青年一代应该有的责任与品质,以共产党员为镜,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青年的思想愈被为百姓脱贫攻坚的党员干部的典型事迹所激励,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这些“典型人物”成为了学生党员们前进路上的引领者、助力者,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党和国家的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李保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