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承办第十二届“中建八局轨道杯”测绘类项目技能大赛

时间:2017-10-22浏览:409设置

1021日,我系在学院关于第十二届技能大赛的精心组织策划下,成功承办了测绘类项目技能大赛(预赛)。比赛内容主要包括GPS-RTK坐标测量、导线测量、水准测量三个项目,其中GPS-RTK坐标测量和导线测量项目在学院高新校区实训场地进行,水准测量项目在临渭校区和高新校区同时进行。

此次比赛经过赛前学院领导和我系全体教职工的广泛宣传和动员,各个年级、各个专业学生的踊跃报名,其中测量专业学生以接近98%的参赛率报名参加了预赛项目。赛前每个小组在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刻苦训练,苦练基本功,在保证数据质量合格的情况下降低用时,并强化外业数据计算能力。在最后比赛中,各个参赛小组经过稳定发挥、激烈角逐,分别决选出了各个项目的佼佼者,为接下来的决赛做好充分准备。

该比赛在丰富学生学习生活的同时,更锻炼了学生的仪器操作水平和数据处理能力,更培养了学生在各个方面团队协作、注重质量的精神品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