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讲坛之大学生基本礼仪修养开讲啦

时间:2017-11-02浏览:123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系学生的礼仪修养,1025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在博爱厅举行了测绘讲坛之大学生基本礼仪修养的培训讲座,主讲人为辅导员王丽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白俊、15级辅导员王杰、17级辅导员焦凯利,系部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老师首先讲解了礼仪二字的深刻含义,指出礼仪是个人美好形象的标志,是一个人内在素质和外在形象的具体体现,也是人际关系和谐的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象征。然后,王老师对于大学生常用基本礼仪做了大致分类,并且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最后,结合我院学生实际,王老师对各类常用礼仪进行了现场示范,并结合礼仪小品表演对于常见的错误礼仪进行了纠正。


此次礼仪培训讲座,端正了学生的思想认识,让大家理解了礼仪的基本含义,认识到了礼仪对于人际交往、个人成长、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且熟悉了大学生基本常用礼仪的规范和标准,为做懂规矩、知礼节、讲文明的大学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红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