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测绘工程系党总支赴杨震纪念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02浏览:202设置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1028日,测绘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潼关县秦东镇廉政教育基地杨震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系部16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思政兼课教师李保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我国东汉名臣杨震梁秀清分、廉洁奉公的曲折人生,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四知堂的场景雕塑,对于杨震隐居不仕、入朝任职、暮夜却金、屡陈时事、饮鸩而死、冤屈昭雪六个代表性的人生节点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杨震在极具诱惑的封建官场,能够始终坚守做人原则和为官底线,一心想着国家社稷,全力为国家的发展鞠躬尽瘁,是我们后人的楷模,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教师明确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知道了继续加强党风廉贞建设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增强了大家的拒腐防变意识,为推动系部党风廉贞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红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