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主题活动

时间:2017-11-07浏览:115设置

为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增进同学友谊,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帮助学生演绎精彩的大学学习生活。112日,测绘工程系开展了“2017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辅导由17级辅导员焦凯丽老师担任辅导老师。

活动中,焦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体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我院大学生心理素养教育师资和硬件设施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焦老师在操场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了“抱树”、“四人背靠背站起”、“推手”、“六人七足”、“突出重围”、“四人抱团走”等多种心理教育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观察、学习,认识自我、探索自我、调整改善与他人的关系,促使同学们从游戏中体验团队精神,培养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大家快速渗入融入班集体,增强集体凝聚力。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为往后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红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