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04浏览:8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学生党员在新时代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017年12月2日,测绘系学生党支部带领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位于陕西礼泉县西张堡镇白村开展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测绘系党支部书记李保峰与白村支部书记李朝鲜交流


白村位于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西张堡镇东北方向,与柳林村、南苏村、草滩村相邻。白村7个村民小组,420户、1890人,耕地面积3400亩。目前是由农民企业家、陕西昭陵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朝鲜担任村党支部书记,白村主要是靠种植和养殖作为主要的支柱产业,共有果园2600亩,养殖大户65户;白村是陕西省、市、县确定的小康示范村、生态文明村、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村,白村党支部被中组部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测绘系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白村档案展览馆、农家别墅、党建活动室、行政服务中心、新型农村社区、农业示范园等,通过实地参观,全体党员对新农村建设、基层党建发展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对自身如何在学习、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体悟。在与村支书李朝鲜的交流过程中,李朝鲜书记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十分关键,这也是白村能够快速发展的根本保证。在白村的体验和参观学习让师生党员感受到了党的先进性,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困难不能退缩,只要相信党,依靠党,跟着党走,最终就能走向成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测绘系师生党员亲身体验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实地感受了小康示范村“生态文明村”的新面貌。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十九大精神,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陕铁院建设成为一流高职院校贡献力量。(文:李保峰  编辑:张茳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