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举办“经纬讲坛第五讲:互联网+双创大赛备战攻略”

时间:2018-05-07浏览:177设置

为进一步普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学生参赛热情427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诚信厅成功举办“经纬讲坛第五讲:互联网+双创大赛备战攻略”主题讲坛。

  

此次讲坛特邀主讲老师——彭磊老师(讲坛全国双创优秀指导教师、道桥工程系优秀教师),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白俊、学工办主任李红春、全体指导教师及全体学生到会

讲坛上彭磊老师向同学们悉心教导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PPT制作,以及对往年比赛PPT及路演视频分析出了成功的地方和不足之处。又从互联网+大赛的特点,影响申报项目成功率的要素,如何申报项目更有创意和实用性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提及了节能环保、信息科技、先进制造、文化传媒等新兴领域的大学生创业项目。

彭磊老师在讲解过程中引用了大量案例,讲解系统而生动,师生互动频繁。通过彭磊老师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为测绘工程系参赛师生提升项目策划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讲坛,同学们对“互联网+双创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时刻关注“互联网+”大赛的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