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9-01浏览:225设置

91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GA405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系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福荣主任安排部署系部近期主要工作


张福荣主任对测绘工程系2018年上半年所做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做总结汇报。测绘系上半年承办了中铁北京工程局第四届工程测量技能竞赛以及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桥梁公司、五公司等测量培训。在陕西省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测绘系教师魏瑶、李燕敏、田正华团队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田倩、张福荣、吴迪团队获得信息化课堂教学一等奖;柳新强、孔文琼、刘海弯团队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三等奖。学生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工程测量赛项团体二等奖;在“达北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中我系学子斩获特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新学期伊始,张福荣主任要求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项工作。白俊书记对全系教师思想政治学习做了安排部署。


张福荣主任带领全系教师学习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最后,在张福荣主任的带领下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学院印发的《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并要求每位教师要遵照规范的要求做好教学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