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津院长为测绘学子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2018-09-06浏览:362设置

又是一年开学季,93日晚上,测绘系各年级、各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王院长津来到对接系部测绘系,并为该系测量3162班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王院长与测绘学子亲切交流

王津院长刚一走进测量3162班的教室,测量3162班的全体同学起立,主动向王院长问好,并对王院长的到来给予了热烈掌声。班会上,王院长亲切的跟同学交流,在得知该班为毕业班学生后,王院长询问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希望全班学生都能够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并勉励大家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最应该吃苦的年华,大家千万不要贪图安逸享乐,否则现在享福,将来就要吃苦,而现在奋斗,将来才会有光明的前景。”

王院长通过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向全班学生介绍了学院在整个2017年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讲课过程中,同学们不时为学院取得的荣誉点赞和鼓掌,整个教室氛围和谐而热烈。同学们在听了王院长的精彩介绍后,内心非常激动,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今天,我们以陕铁院为荣,明天,铁院将以我为荣。接着,王院长以学院几名优秀校友的真实事迹为例子,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掌握好专业技能,不怕吃苦,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到祖国最需要大家的地方去,为我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王院长希望大家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己的青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文/图 李保峰)

  王院长为学生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