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教师外出学习及调研成果汇报大会

时间:2018-09-13浏览:222设置


2018912日,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GA405召开教师外出学习及调研成果汇报大会,测绘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福荣主任主持会议

2018年上半年,测绘工程系共有6名教师外出到不同的单位学习,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对以后的课堂教学具有重要的意义。谢仲良老师在汇报中提到,目前隧道施工中,普遍所采用的测量方法与我们课堂教学所教授的方法存在一定的差异,建议在今后的教学改革中能充分考虑当下所应用的最新方法。随后,刘军峰,郭剑,崔鹏艳,孔文琼老师分别就自己的学习所得进行了汇报。

谢忠俍老师做专题汇报

刘军峰老师做专题汇报

最后,张福荣主任做总结汇报,她指出:教师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息息相关,学院一直秉承这一理念,每年选派优秀教师到一线工地,或是生产单位交流学习,学习先进的施工工艺,学习先进的技术方法。通过与一线单位的交流学习,丰富我们教师的实践经验,更加有助于课堂教学,有助于我们的教学改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