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2018——2019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11浏览:394设置

  为确保我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10日,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A1行政楼三楼召开“2018-2019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学生座谈会”,系主任张福荣、党总支书记白俊出席此次会议,系各年级各班代表参会。

  在座谈会上,张福荣主任首先就此次座谈会所要谈及的内容进行了总体概括,并指出了我们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能够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督促老师们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方法、学生学习态度及实训室条件等方面畅谈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并对学生反馈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系部诊改收集到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而且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