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举行“树立党员模范、推进诊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5浏览:91设置

1121日,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行政楼南楼会议室举行“树立党员模范、推进诊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王津教授全程参加活动,系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白俊主持。

王津院长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的通知》、《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对诊改的背景,诊改的意义,诊改的内涵、诊改的要求等方面为测绘系全体教师做了详细讲解。然后,根据教育部诊断复核的具体要求,对系部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的诊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全面推进诊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迎接诊改复核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结束,王津院长参观了白芝勇技能大师工作室;走进教研室,看望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并与青年教师王栋老师、学生测量3175班梁宁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系部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完成诊改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红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