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组织全系青年学子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8-12-25浏览:176设置

1223日晚,测绘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全系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会,组织全体青年学子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全体同学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进一步认识到了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最为强大的动力和最为鲜活的力量之源,也坚信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改革开放,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守四个自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早日实现。

观看结束,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学子,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发扬测绘前辈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测天量地、描经绘纬的勇气与魄力,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早日成才,为祖国测绘事业的大发展和民族的腾飞贡献力量。(李红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