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成功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

时间:2018-12-25浏览:165设置

    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导我系广大青年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响应*****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1224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GB321教室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辅导员焦凯利、王丽萍、刘望明、王杰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怀着饱满的热情,抚今追昔,述说着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各位选手紧紧围绕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从理想信念、改革开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角度出发,真情讲述了身边人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从城市建设、教育改革、医疗卫生、法治健全等方面畅谈改革开放的“春风化雨”,描绘着美好的中国梦。展现着测绘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获奖名单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系青年深入学习并领会改革开放的深刻意义,进一步坚定 “四个自信, 激励我系学子砥砺奋进,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作为青年学子,一定要牢记*****记的教诲,发扬测绘前辈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测天量地、描经绘纬的勇气与魄力,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早日成才,为祖国测绘事业的大发展和民族的腾飞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