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雷锋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08浏览:157设置

测绘工程系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因为爱,与雷锋相约在一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5日,测绘工程系团总支组织测量3185团支部开展以“因为爱,与雷锋相约在一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同学们以亲身实践不断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真正做到了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了测绘学子积极向上、助人为乐的良好精神面貌。



测绘工程系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36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联合新媒体工作室共同开展以“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体育部部长王旭明、新媒体工作室主任周航及9名干事,11人参与。活动内容主要为摆正共享单车。下午4点整全员在公寓楼前集合。


活动期间,在体育部部长王旭明、新媒体工作室主任周航的带领下,两部们干事齐心协力,分工明确,将摆放位置不正的共享单车送回了它们应有的“家”,整齐划一的共享单车将其所要传达的——方便,发挥到了极致,为以后同学们以及行人的使用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更让街道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在劳动的同时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一个干净整洁的街道可以为同学们及行人带来多少的方便,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者的辛苦和“学雷锋”的快乐。我们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我们广大青年中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入总结学习雷锋活动和实施青年志愿者行动的经验,全面推进“弘扬雷锋精神”这一宗旨,引导广大青年在学习雷锋的实践中锻炼成长。



测绘工程系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三“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37日中午,测绘工程系团总支组织测量3183班团支部部分团员开展以“践行雷锋精神,温暖学院食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同学们中午一放学就来到了食堂,经过简单的分工后便开始了行动。有的帮忙收拾碗筷,有的帮忙擦洗座椅,有的帮忙处理剩饭。同学们都忙的不亦乐乎,也忘记了饥饿。在帮助处理剩饭的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了辛酸和不易,在帮忙老爷爷的时候和老爷爷谈了家常,同学们了解到老爷爷今年69岁,但依然靠自己的双手辛苦劳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与辛苦,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弘扬新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时刻牢记雷锋精神并将之践行于生活,为同学服务,为社会服务,以助人为乐,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测绘工程系学雷锋系列活动之四“让雷锋精神伴我们同行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测绘工程系生活部在38日下午开展以“让雷锋精神伴我们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测绘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举行,活动内容主要为打扫二号公寓楼卫生。活动中,同学们都十分卖力,大家分工明确,将二号公寓楼打扫的十分的干净。虽然很累,但是大家都很认真,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

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虽然是渺小的,但再小的微尘聚集起来也将成为风暴,当数不清的人们将正能量凝聚,雷锋式的精神血液也终将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流淌,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劳动的辛苦,更深化了雷锋精神在大家心中的认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