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28浏览:154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27日,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诚信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就业处处长王庆东、测绘系主任张福荣、系党总支书记白俊、系学工办主任李红春出席本次会议,2020届毕业生到场参加。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李红春主持。

  动员会上,张福荣老师就本次动员会结合自身多年的个人经验做了讲述。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实践能力,不断提高自身实力。希望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能平衡心态,理性看待就业问题,保持自信,积极应对机遇和挑战。

  白俊老师首先强调各位同学要重视职业规划,了解自己对未来工作条件的需求,同时建议同学们深入了解职业特点,综合多种因素做出选择,走好步入社会的“第一步”,随后向大家介绍了了解就业信息的途径和方法,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未来的选择和规划。

  王老师首先对往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着,对学院方面的就业政策和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对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进行了全面的指导。王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

  本次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感受到了作为2020届毕业生的压力与动力,做好职业规划与就业准备的观念更为明确。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系部和学院的相关要求,做好准备,奔向未来似锦前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