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联合渭南市红十字会开展“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活动

时间:2019-05-09浏览:134设置

5月8日是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测绘工程系联合渭南市红十字会在高新校区GB120开展“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活动,测绘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李红春、渭南市红十字会副主任冯阳平出席本次活动,由渭南市红十字会科员赵攀攀、李迎、王志云为志愿者们讲解应急救护知识。活动由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常星昊主持。

观看宣传视频

讲座现场,市红十字会培训师资通过播放“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公益广告,让志愿者了解应急救护知识的重要性。

进行应急救援知识理论宣讲

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让志愿者了解并掌握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

红十字事业是一项神圣的事业,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真正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共同传递爱和希望,让爱可以洒满人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