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开展团学干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时间:2019-05-11浏览:148设置

为提升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同时也为了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切实提高自身心理素质,5月10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32人在高新校区A1楼6楼参加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任林林老师主持。

团总支书记李红春老师进行活动动员

任林林老师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

任林林老师以“大风吹”的游戏拉开了此次团辅活动的序幕,带动了大家的激情并活跃了现场气氛。接下来的“大树与松鼠”更是将活动引向高潮,各个团队的同学们积极配合,相互帮助,最后“同舟共济”更让大家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

随后大家一起分享了本次活动带给自己的感悟、启迪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了解了自己,认识了他人,深刻的体会到了沟通、合作以及团队的重要性,获得了很棒的活动体验,相信可以将今天的收获应用到日常生活中,也因此获得成长。

任林林老师进行活动总结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不仅丰富了团学干部的业余生活,而且还培养了大家的集体合作、互助意识,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