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在学院“2019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二等奖

时间:2019-05-23浏览:148设置

测绘工程系联合院团委、基础课部承办的学院“2019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于5月20日在高新校区博爱厅圆满落幕,比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由学生处处长刘喆、院团委副书记侯峰、人事处副处长李强、基础课部主任刘渭锋、基础课部办公室主任赵增逊、基础课部语文教研室主任王爱玲、语文教师高志欣、苏金玲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选手们用饱含激情的朗诵致敬经典
每一句诗歌都涌动着青春的力量
展现了当代青年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

各代表队或激昂澎湃,或舒扬婉约,将朗诵与历史的红色画卷糅合,以声音与视频相配合的方式,带给观众们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

各参赛队伍一次次将本次大赛推上艺术的高潮。最终我系参赛的《江山如此多娇》荣获二等奖、系部获优秀组织奖、王丽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

李强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刘渭锋老师颁发优秀组织奖

刘渭锋老师颁发优秀指导老师奖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加强综合素质方面的锻炼,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诵读国学经典,让经典永流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