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举行课堂教学创新比赛

时间:2019-05-23浏览:401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创新能力,522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GA113举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复赛,系部6名教师进入复赛。比赛邀请基础课部王爱玲教授,人事处处长刘超群教授,管理系副主任蔡昱副教授,测绘系党总支书记白俊以及测绘系主任张福荣教授担任评委。测绘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到场观摩。

比赛内容涉及工程测量基础,施工测量,建筑施工测量等专业知识。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的教学内容、新颖独到的教学方法和比赛中展示的教学风采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例如刘舜老师在讲授后方交会测量过程中的情景剧模式的项目导入视频,以及袁曼飞老师在讲授三角高程测量时融入的以国测一大队为基础的课程思政,深深的吸引了在场的专兼职教师。

赛后点评环节,蔡昱老师针对参赛老师授课过程中所用到的视频内容的不足,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王爱玲老师对各参赛老师的课堂环节给出了点评;刘超群老师针对授课所用PPT设计提出了建议。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系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精湛教学技能,交流了经验,增强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感,为提高我系教师队伍水平、培养青年教师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学比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