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工程测量党支部、基础测量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5浏览:75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爱国主义信念,6月16日,测绘工程系工程测量党支部、基础测量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实地感受红色文化,重温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旧址,地处秦岭深山的蓝田县葛牌古镇,曾是红二十五军所在地,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根据地,纪念馆中陈列的珍贵历史资料与文物,向人们展示了葛牌镇的革命活动,记录了红二十五军实施战略转移及建立革命根据地的经过以及西征陕甘宁,配合中央红军北上的历史,展现了革命先烈不惧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以及坚定如铁的革命信念。

本次特色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