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教师赴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时间:2019-06-25浏览:393设置

6月13日上午,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党总支书记白俊、系办主任王涛、系办副主任李立功、学工办主任李红春、基础测量教研室主任吴迪等11人赴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五号线汉城南路车站项目进行专业调研,并与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中铁上海局七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阳建国、工会主席李慧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温妮妮、项目安全总监辛忠玉等从专业人才培养、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首先,在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祺的带领下,张祺向全体老师介绍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观看了本地铁车站项目的视频介绍,参观了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西安铁路五号线汉城南路车站项目的施工现场,并通过与现场施工技术人员交流,了解了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题。

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会,测绘系主任张福荣说明了来意,并简要介绍了系部近年来的发展和专业建设情况,从测绘专业人才培养需求、校企合作、顶岗实习运作和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温妮妮介绍了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近年来发展状况,并针对以上几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张福荣主任代表系部和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通过座谈,进一步明确了我系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方向,完善了校企合作和顶岗实习学生管理的方法和措施,教师们对该项目“高精度、高标准、高效率”的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触很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