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组织教师看望西安北站顶岗实习学生

时间:2019-06-25浏览:251设置

6月13日下午,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党总支书记白俊、系办主任王涛、系办副主任李立功、学工办主任李红春、基础测量教研室主任吴迪等11人赴西安北站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在西安北站客运车间胡晨同志的带领下,测绘系教师通过看望慰问系部参加顶岗实习学生,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实习情况,调研西安北站对实习学生的满意程度,征求实习单位对学院的建议和意见。

西安北站客运车间胡晨同志对测绘系顶岗实习的学生不怕辛苦,业务上手快,对他们的业务能力表示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测量3165班党卓用2天时间就熟悉了售票业务流程,提前上岗,工作中耐心仔细,得心应手,现在在共产党员模范窗口售票。同学们纷纷向老师诉说自己的实习体会,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全身心的服务、默默的付出,在岗位上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学无止境、无怨无悔。

张福荣主任、白俊书记鼓励顶岗实习同学要在实习中锻炼能力、提升自我,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模范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生活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带班师傅学习,以优异的实习成绩为学院和系部争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