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29浏览:161设置

测绘工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行政楼A1楼405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系办主任王涛、系办副主任李立功、学工办主任李红春、辅导员李保峰、王丽萍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李红春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逐个汇报了顶岗实习的学习和工作情况,畅谈心得体会,感谢母校提供宝贵的就业机会,感谢系部领导和老师的培养,随后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工程软件的使用、兴趣爱好的培养、语言表达的练习及多开设实践课程等方面向系部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对测绘系、对老师们、同学们的不舍与感恩。

各位老师对同学们顶岗实习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与鼓励,同时也为毕业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坎坷和生活中的问题提出了对同学们未来发展行之而有效的建议,激励他们要不断学习、在生活中经得起磨炼、心存感恩、明确方向、遵守公司规定、遇到问题多请教老师、前辈、优秀同事等。  

座谈会后,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寄语即将离开母校的2019届毕业生的两点希望:步入岗位中要认真负责,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学会工作,学会生活,以乐观的心态对待工作生活。最后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