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9-07-24浏览:319设置

测绘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测绘工程系组建“测绘之星”和“禁毒防艾”两个团队,由李保峰和刘望明两名辅导员老师带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1.“三下乡”之测绘技术服务新农村建设社会实践项目

2019712-722日,测绘工程系“测绘之星”暑期下乡实践团队赴渭南市临渭区灵阳村、张东村等地开展脱贫攻坚,科技支农下乡活动。实践团队对灵阳村的道路进行实地勘察和下乡调研,村民们热情接待并积极配合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1 “测绘之星”团队开展“发挥专业特长,帮扶农村建设”技术下乡活动


2.“三下乡”之禁毒防艾社会实践宣讲团

为了更好地完成“禁毒防艾”社会实践宣传任务,李保峰老师带领团队成员首先到渭南市疾控中心参加“禁毒防艾”培训。随后,2019715-21日李保峰老师带领同学们到渭南市秦文化遗址广场、崇凝镇官仁村等地向群众宣讲了毒品与艾滋病的危害,以及毒品和艾滋病之间的关系,向群众解释了当前我国存在毒品种类及危害,并向在场的群众发放了“禁毒防艾”方面的宣传资料。

2 “禁毒防艾”团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