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19浏览:128设置

测绘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918日下午,测绘系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在高新校区巴山鼎广场开展了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测绘系学生支部书记李保峰根据历史知识和图片资料为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该事件发生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社会影响、历史意义等内容,并指出:“九一八”是国耻日,也是中华民族的觉醒日;“九一八”事件,是为了让世世代代中华儿女永远记住这段悲痛耻辱的历史,尤其是不应忘记那不畏艰险、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是他们用生命才换取了抗战的最后胜利,拯救了整个中华民族。



晚上,在支部书记李保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GB521教室观看“九一八”事件的纪录片《大抗战》,将此次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推向高潮。



以史为鉴,让奋斗照亮未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告诫师生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文/  李保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