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联合财务处、人事处、铁道工程系赴西安开展高职扩招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19-09-28浏览:142设置

927日,测绘工程系联合学院财务处、人事处、铁道工程系等部门赴西安开展学院第二次扩招政策宣讲活动工作。高职扩招政策宣讲小组首先来到自然资源部第一地理信息制图院进行宣讲,向企业代表就学院情况及本次扩招的条件、报名时间、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对企业人员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企业代表也结合自己的代表性项目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行业发展趋势及用工需求,通过交流,双方对彼此的优势和特点都有了比较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后续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1 自然资源部第一地理信息制图院高职扩招政策宣讲


2 现场解答企业人员的问题


下午,高职扩招政策宣讲小组首先来到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宣讲,首先观看了展示企业近年来辉煌成就的宣传片,接下来宣讲小组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就,办学规模及学院第一阶段扩招的一些情况,并对与会代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校企双方还就顶岗实习学生表现及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高职扩招政策宣讲现场


4 校企双方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