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09浏览:146设置

测绘系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国情怀,928日下午,测绘系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到渭南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在党支部书记李保峰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博物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片展览区,李保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要措施等方面为全体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其次,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图片展区,主要参观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艰辛历程、革命英雄事迹、新中国成立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等内容。

最后,在支部书记李保峰的带领下,所有学生党员来到位于展厅中间的党旗前,在庄严的党旗前进行了宣誓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让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自觉秉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崇高信仰,唱响同祖国一起奋进的时代最强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图/文 李保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