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结亲”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10-14浏览:109设置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结亲”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育人效果,全面助力学生成才,测绘工程系党总支紧扣立德树人宗旨,立足系部学生实际,策划开展“师生结亲”活动

1012日下午,“师生结亲”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新校区博爱厅举行。测绘工程系主任张福荣、党总支书记白俊、系办副主任李立功、基础测量教研室主任吴迪、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刘军峰,以及全体辅导员和专任教师、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启动仪式。

张福荣教授做重要讲话

启动仪式上,党总支书记白俊宣读了“师生结亲”活动对接名单,对全体31名教职工党员和8名非党员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教师代表黎飞明、学生代表铁成测量3199田坤同学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系主任张福荣就“师生结亲”活动的意义、形式做了深入解读,提出参与“师生结亲”活动的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觉悟要以学生为中心,要与时俱进转变教育理念,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良好的师德师风,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在工作之余,抽出尽可能多的时间关心一下学生,指导一下学生,帮助一下学生,要切实发挥教师引领作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给学生心灵上的启迪和引导,也要积极做好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实践、就业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全面助力学生成人成才。


白俊书记宣读“师生结亲”活动对接名单

教师代表黎飞明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田坤发言


本次启动仪式,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活动意义,为“师生结亲”活动的顺利开展和系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红春)

颁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