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举行易班学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时间:2019-10-30浏览:193设置

        1030日下午,测绘系易班学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高新校区GB401举行,测绘系主任张福荣、测绘系党总支书记白俊、学生处副处长任庆国、学院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赵智军以及测绘系辅导员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图1 任庆国和张福荣共同为测绘系易班工作站揭牌


图2 赵智军对工作站的发展提出意见


         赵智军对测绘系易班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作站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指出系部易班工作站需要加强与学院总站的联系,一起发挥易班平台的优势,把学院易班建设的更加美好。

  白俊代表测绘系致辞,他对测绘系易班工作分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学院的领导和关怀表示感谢,他要求易班分站的成员一定要服从学院易班工作站的领导,发挥好测绘系易班工作站的作用,并做好工作站的维护工作,为推进学院易班工作建设作出贡献!


图3 仪式后合影


        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同学们参观了易班工作站。

  易班工作站是高校“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互动社区,一直以来深受青年学生的欢迎,在全国创新网络思政工作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测绘系易班学生工作站也一定会在学院“易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配合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好测绘系师生,切实发挥易班工作平台的作用,为推进学院易班工作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