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邀请专家进校做课堂教学创新主题报告

时间:2019-11-06浏览:143设置

116日,测绘工程系邀请陕西省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王春梅老师到学院高新校区GA618,为系部全体教师做课堂教学创新主题报告,以更新系部教师的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信息化应用水平,增强系部教师的教学能力。

首先,王春梅老师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和比赛评分要点对即将参赛的袁曼飞老师和刘莎老师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接着,王春梅老师为测绘工程系的老师做了混合式教学主题的报告。回忆起参赛历程,王春梅老师认为这是一个充满磨难但收获满满的过程,能参加陕西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这既是一个重要的机遇,也是一个充满艰辛的挑战。只有在教学的道路上不断的探索研究,在成长过程中不断的积累沉淀,才能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1 袁曼飞老师展示参赛作品


2 刘莎老师展示参赛作品


3 王春梅老师点评


4 王春梅老师为大家做混合式教学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