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教师荣获2019年陕西省高职院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11-12浏览:148设置

测绘工程系教师荣获2019年陕西省高职院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为创新课堂教学,推动课堂革命,119日至10日,陕西省高职院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举行。

根据前期各高职院校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职院校的82名教师参加最终决赛。本次比赛过程分为说课、现场教学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比赛中,袁曼飞和刘莎教师能够合理整合课程教学资源,巧妙融入“学生中心”、“课程育人”教学理念,娴熟运用“职教云”和“云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瞄准学科前沿,注重知识交叉,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研究性学习、团队学习、问题学习、案例学习等教学模式创新不断,精彩纷呈。从实际教学效果来看,本次比赛过程中,学生参与充分,师生互动流畅,生生交流积极,教学组织有序,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效果突出,教师角色的转换使课堂活力得到了进一步激发,也使课堂效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以人为本,以生为本,以学为本”的理念正逐步在本次比赛中得到贯彻和体现。

经过激烈角逐,测绘工程系袁曼飞和刘莎老师均获得2019年陕西省高职院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文/李保峰 图/卢佳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