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了“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的座谈会”

时间:2019-11-13浏览:323设置

测绘工程系召开了“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的座谈会”

为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17日晚,测绘工程系在高新校区行政楼A1305召开了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的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测绘系党总支书记白俊、系办公室主任王涛、系办公室副主任李立功、基础测量教研室主任吴迪、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刘军峰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李红春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李红春老师介绍本次座谈会的流程和会议主题。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就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对老师进行了反映,随后,老师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白俊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概括,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早日成才。

白俊书记讲话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以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